2017年华侨城年报:地产销售火爆 净利润增长37%(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华侨城发布了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2017年华侨城营收423.19亿元,同比增长19.27%。净利润84.29亿元,同比增长37.36%。据悉,2017年,华侨城地产项目销售业绩优秀,同时加强旅游综合业务统筹运作,着力提升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发和运营能力,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利润总额84.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33%,为房地产销售结转收入同比增加以及完成对北京侨禧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项目及股权的处置,取得投资收益。总资产2232.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2.52%,主要为公司投资规模扩大。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