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独角兽企业排名:美团点评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16: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了解,《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排行榜》已经出炉了,榜单显示:全国共有164家企业入选独角兽榜单,比去年多33家;总估值达到6284亿美元,平均估值38.3亿美元。164家独角兽企业主要分布于19个城市,84%独角兽企业聚集于“北上深杭”。电子商务企业表现抢眼,一共有33家企业入选榜单,北京占比最多(共14家企业);其次是上海(共8家企业),两市占全国电子商务企业66.7%。

本次电子行业独角兽企业估值前十排名分别是美团点评、口碑、饿了么、瓜子二手车(车好多)、易果生鲜、万达电商、美丽联合集团、惠民网、淘票票和土巴兔。其中,美团点评位居榜首,保值300亿美元;口碑和饿了么分别排名第二、三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