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电子制造代工厂50强:中国大陆4家上榜(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15: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业内权威机构MMI发布了一份2017年EMS(电子制造服务)厂商TOP50榜单。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全球电子制造代工厂前十企业分别为:富士康、和硕联合、伟创力、捷普、新美亚、天弘、纬创资通、新金宝、贝莱胜、佰电。富士康依旧位居全球EMS第一。据悉,在2017年EMS(电子制造服务)厂商TOP50榜单中,中国大陆有4家厂商成功挤进TOP50,分别是环旭电子、长城开发、Primebase以及脱胎于台湾大众电脑集团的三希科技。

资料来源:M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EMS全称为电子制造服务,是为电子产品提供制造服务的行业,此类厂商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设计、代工生产、后勤管理、产品维修、物流等环节,属于全程服务。EMS和ODM最大的区别就是,EMS在ODM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品牌商们有时只提供品牌、设计、监控、技术支持,因此可以说这些EMS供应商才是热销产品的幕后英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