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集成系统数据分析:收入预计将达到123亿美元,增长18.4%(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1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集成系统收入达到102亿美元。预计2018年全球集成系统收入预计将达到123亿美元,与2017年相比增长18.4%。超融合集成系统(HCIS)市场将实现最强劲的增长55%,而集成堆栈系统则会下降5%。


影响集成系统市场的趋势包括:

1.转变导致集成基础框架系统(IIS)的下降

集成基础架构系统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硬件以及管理软件集成在一起,以提供共享计算基础架构。Gartner预测,到2019年,将有30%的组织要刷新IIS,转向更新、更灵活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品,例如参考架构和HCIS。

2.HCIS设备保持强劲增长

HCIS是一个提供共享计算和存储资源的平台,基于软件定义的存储、软件定义的计算、硬件和统一的管理界面。企业正从IIS迁移到HCIS,以支持更广泛的数据中心用例,这推动了HCIS强劲增长,特别是NVMe(专门为闪存类存储设计的协议)的广泛采用。Gartner预测,到2020年NVMe将占HCIS支出的5%。

3.参考架构:一个动态扩张的分支

参考架构是2018年集成系统市场的第二大收入贡献者。它提供了文档化的表示形式,例如蓝图、文档模型或图形。Gartner的数据显示,Dell EMC、思科/ NetApp、Pure Storage和IBM等供应商正积极推动这一领域的客户量。集成堆栈系统将继续缩小

由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硬件组成的集成堆栈系统与应用软件集成以提供设备功能。这些系统将慢慢减少对整体集成系统市场的贡献,由于主要供应商推动的以云为中心的战略。到2020年, 20%的企业会将集成堆栈系统更新为基于云的备选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