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东线上白酒销售五强排行榜:茅台不敌五粮液 牛栏山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09: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1世纪经济研究院联合京东发布了《2018线上酒业消费报告》,报告称2017年中国酒行业销售额将超过8000亿元。2017年京东线上酒水销售保持高速发展,销售额同比增长率达52.5%,高于2016年的同比增长率。其中白酒销售额最高,占总销售额的64%,其次为红酒、啤酒。

报告中显示,在酒类品牌销售方面,五粮液、茅台、洋河、泸州老窖和牛栏山占据了白酒销售榜单的TOP5。其中牛栏山在2017年双11期间,凭借与京东携手推出定制款小瓶白酒“倍儿牛”,迅速打开了市场,成为品牌重要增速点之一。

数据来源:京东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白酒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