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省市酪乳进口量排行榜:上海是北京的三倍有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9 17: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我国酪乳(酪乳、结块的乳及奶油、乳酸、酸乳酒及其发酵或酸化的乳和奶油,不论是否浓缩、加糖、加其他甜物质、加香料、加水果、加坚果或加可可)出口量为2161.2吨,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56.17%,出口金额为3708.1千美元,同比增长了175.19%;进口方面:2017年中国酪乳进口量为34156.1吨,同比增长了62.7%,进口金额为66877.9千美元,同比增长了58.6%。

从各省市进口数据来看,2017年中国酪乳进口量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浙江、江苏、山东、辽宁、河南和贵州,其中北上广排名前三。排名第一的上海酪乳进口量是排名第二的北京和排名第三的广东总和还要多。

2017年各省市酪乳进口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酪乳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