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车联网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排名TOP3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8 15: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车联网指借助新一代信息和通信技术,实现车内、车与人、车与车、车与路、车与服务平台的全方位网络连接,提升汽车智能化水平和自动驾驶能力,构建汽车和交通服务新业态,从而提高交通效率,改善汽车驾乘感受,为用户提供智能、舒适、安全、节能、高效的综合服务。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道路承载容量在许多城市已达到饱和,交通安全、出行效率、环境保护等问题日益突出。车联网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对促进汽车、交通、信息通信产业的融合和升级,及相关产业生态和价值链体系的重塑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及汽车市场较大的保有量,车联网市场将存在较大的市场潜能。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车联网行业深度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预计到2022年,我国车联网市场将达到127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车联网已站上了风口,车联网企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车联网企业TOP30排名中,飞驰镁物位居第一。据悉,该企业是相对独立的可以为全部OEM企业提供车联网服务。以下为2018年中国车联网企业TOP30排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