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全国各省市磷矿石产量排行榜:贵州省产量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7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8年1-2月中国磷矿石产量为1587.1万吨,同比下滑1.2%。

从全国各省市磷矿石产量来看,1-2月份全国有10个省份生产磷矿石,其中,4个省份呈正增长态势。磷矿石产量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贵州省、湖北省和云南省。贵州省1-2月磷矿石产量高达773.85万吨,居全国产量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地区产量均达三百万吨以上,贵州省磷矿石产量在全国遥遥领先!

从增速来看:1-2月份增速最快的是辽宁省,1-2月辽宁省铁矿石原矿产量为3.27万吨,同比增494.55%,其次为安徽省,1-2月增速为38.0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