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铁矿石原矿产量分析:铁矿石原矿产量下降2.5%(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7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铁矿石主要用于钢铁工业,冶炼含碳量不同的生铁(含碳量一般在2%以上)和钢(含碳量一般在2%以下)。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8年1-2月中国铁矿石原矿产量为1246.4万吨,同比增长下降2.5%。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铁矿石原矿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铁矿石原矿累计产量为12.3亿吨,同比下滑3.9%;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预计2018年中国铁矿石原矿累计产量将达12.4亿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