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名单公示:共73家(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公示名单》。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等部署,根据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促进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经过组织征集、材料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拟确定北京昌平中医药文化博览园等73家单位为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3月13日至19日。

资料来源:旅游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