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影史电影总票房排行榜(TOP10):《阿凡达》排名第二 哪部电影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2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漫威影业]《#黑豹#》周末3天凭借4114万美元霸气4连冠!这也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后第一部连续4周末拿下北美票房冠军的作品。影片公映24天累计5.62亿美元,已经超越《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黑暗骑士》位居影史第7名,接下来的目标将是逐一击败《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复仇者联盟》、《侏罗纪世界》和《泰坦尼克号》,杀入北美影史前三名。

在北美影史总票房纪录排行榜上《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9.367亿票房位居榜首,《阿凡达》北美7.605亿排名第二。《泰坦尼克号》6.594亿位列第三。其余上榜电影有:侏罗纪世界——6.523亿,复仇者联盟——6.234亿,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6.189亿,黑豹——5.620亿(热映中),黑暗骑士——5.349亿,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5.322亿,美女与野兽——5.040亿。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