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全球票房排行榜(TOP20):《黑豹》跻身前十 有望超越《美国队长3》《钢铁侠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2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全球票房排行榜上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以15.188亿美元票房称霸榜首,《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也紧随其后,以全球14.054亿美元票房占据榜单第二名位置。2013年上映的《钢铁侠3》全球累计票房12.148亿美元,排名第三。榜单上《钢铁侠》系列三部电影都在前十名,《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也各有两部影片上榜。

漫威影业《黑豹》截至上周日结束,在全球范围内公映27天票房累计10.786亿美元,成为影史第一部全球票房破十亿美元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影片北美票房已经突破5.6亿美元,比超级英雄历史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同期高出近5000万美元;海外票房已经达到5.166亿美元,成为第7部海外票房破5亿美元的MCU作品。

《黑豹》上周五登陆【中国】院线,3天斩获6650万美元的开画票房,在超级英雄电影中仅次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首周6天1.56亿美元)、《美国队长3》(首周3天9667万美元)和《蜘蛛侠:英雄归来》(首周3天7144万美元);在【英国】累计5580万美元,已经超越《银河护卫队2》和《美国队长3》的总票房,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仅次于两部《复仇者联盟》和《钢铁侠3》;在【韩国】累计4240万美元,无限接近《奇异博士》的4456万美元。

《黑豹》全球票房最终超越《美国队长3》和《钢铁侠3》成为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起源作品基本没有悬念。本片最终有希望挑战13亿美元的票房高度。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