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智能电视市场情况分析:创维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最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6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视是每个家庭客厅的中心,比起传统的有线电视,智能电视具备网络功能,能享受到网络上各种资源,它正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设备,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逐步走进万家。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电视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全国有26.7%的网民使用智能电视。近年来智能电视的使用占比不断增长,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设备逐渐普及。2014-2017年智能电视使用占比情况如下图所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达4098万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预计到2018年,其销量将突破五千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