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动驾驶行业数据分析及预测:2022年行业收入将达到350亿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5 11: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动驾驶是汽车产业与人工智能、物联网、高性能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当前全球汽车与交通出行领域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的主要方向,已成为各国争抢的战略制高点。本文重点介绍自动驾驶涉及的技术、标准,以及国内外在测试、部署方面的进展和趋势。

随着人工智能,尤其是深度学习技术的成熟,算法开始能够识别物体属性,做出类人的合理决策,自动驾驶逐步成为可能。近年来,自动驾驶行业快速增长。采用自动驾驶汽车将颠覆许多行业,已经开始感受到颠覆的行业是货运,这是每个供应链的中坚力量。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自动驾驶卡车和公交车销售额达到8400万美元,随着自动驾驶行业技术的逐渐成熟,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预计2022年全球自动驾驶行业收入将达到350亿美元,销量达18.8万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