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亚7Plus/坚果Pro2/华为nova2s哪款值得买?全面对比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3-02 16:26
分享:

在今年的MWC上,诺基亚带来了首款全面屏手机诺基亚7Plus,诺基亚7Plus不光在设计上有了质的飞跃,性能方面也实力大增,处理器骁龙630升级到骁龙660。所以在两千到三千价位段,我们想换全面屏手机时,又多了个不错的选择。

这一期的《尖Phone对决》,我们就选择诺基亚7Plus、坚果Pro2和HUAWEInova2s这三款高颜值的全面屏手机进行全面对比。看看两千价位段,想买一款高颜值的全面屏手机到底选谁更好。

诺基亚7 Plus挑战坚果华为 谁是最好看全面屏
尖Phone对决

在价格方面,6+64GB的诺基亚7Plus售价2499元,6+64GB的坚果Pro2售价2299元,4+64GB的HUAWEInova2s售价2699元。这一期的《尖Phone对决》我会从外观、系统、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为大家横向对比这三款手机,如果你只看中其中的某一项功能,那可以直接跳转到你想看的那一页。

诺基亚7 Plus挑战坚果华为 谁是最好看全面屏
诺基亚7Plus/坚果Pro2/华为nova2s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