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智能手机跑分排行榜TOP50(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1 10: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大量的推广和普及,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如今旗舰机性能普遍过剩阶段,跑分已经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跑分高不一定就体验好,它还与颜值、拍照、系统、续航等有关。但考虑到大家仍然期待一个量化的性能参考结果之一,因此手机跑分依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尤其是游戏党、性能党用户群体。

由于不同跑分软件测试的结果不同,本文仅参考安兔兔跑分进行性能排名,此外由于不同环境测试下,跑分也有差异,因此以下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仅代表的是大致排名,可能不完全准确,仅供参考。

在2018年1月智能手机跑分排行榜TOP50中,排名前十名的手机机型为华为mate10Pro、华为mate10、荣耀V10、一加手机5、一加手机5T、努比亚Z17、小米6、小米mix2、三星Galaxynote8以及三星GalaxyS8+。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