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重磅新车上市前瞻:宝骏530/众泰T500/北汽幻速H5/新帝豪等(图)
来源:PCauto 发布日期:2018-03-01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进入三月,汽车销售也逐渐火热起来。据悉,3月不少车企将陆续放出新车,重磅车型能否为它们迎来开门红?3月的上市新车数量不少,轿车、SUV、新能源汽车等各类型都有。其中包括宝骏530、北汽幻速H5、北汽新能源EX360等。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型亮点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新款英菲尼迪Q50L

新车看点:运动小生同步海外造型

3月上市新车汇总 内燃/电动车型双双发力

新Q50L将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方案,以迎合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新前脸设计也激进了不少,运动版的造型则更为“凶恶”。下进气格栅区域采用富有层次感的熏黑饰板作装饰,并搭配L型饰条。

Q50L是主打运动性能的中型车,在进口Q50的基础上增加48mm的轴距,力求争取最大的乘坐舒适性,而高配车型轮胎更是采用普利司通的博天族s001系列,高速行驶和静音舒适表现都不错,尺寸规格为225/50R1895W。

上翘的小鸭翼造型架构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下部的层次感也十分丰富。尾灯内部结构有发生变化,采用上了全横向的LED光源灯组,科技感更加强,点亮后呈现出不错的辨识度。

3月上市新车汇总 内燃/电动车型双双发力

内饰整体还是很有档次感,方向盘样式有所改变并加入了更多的亚光银色饰板,细节处理更到位。此外,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也比较大,显示信息也比较丰富,除了常规的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支持指南针和档位操作提示等。

3月上市新车汇总 内燃/电动车型双双发力

颜值和操控并存,仍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新Q50L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升级亮点着实不少,就期待价格3月3日上市时有无更多惊喜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