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航空产业园规模一览:共74个 已在运营36个(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6 17: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飞行活动。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科学技术、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

国内通用航空的应用十分广泛,在经济建设的各个环节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国家也多次出台相关政策以推动通用航空行业发展。目前,国内已在运营的航空产业园有36个,已批复在建的航空产业园有22个,最新批复未建的有16个。

一、现阶段国内已在运营的航空产业园

来源:通航在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