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黑豹》4亿美元票房排名第一 (2.23-2.25)
来源:北美票房榜吧 发布日期:2018-02-26 08: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漫威影业]《#黑豹#》次周末3天斩获1.08亿美元下跌46%,击败《复仇者联盟》(1.031亿美元)和《侏罗纪世界》(1.066亿美元),在影史上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492亿美元)。影片北美票房耗时10天达4亿美元,快于《美女与野兽》(19天)、《黑暗骑士》(18天)和《复仇者联盟》(14天),持平《侏罗纪世界》(10天),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8天)。《黑豹》预计在本周一超过《美国队长3》(4.081亿美元)和《钢铁侠3》(4.09亿美元),本周末结束超《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4.59亿美元),最终挑战《复仇者联盟》(6.234亿美元)的“漫威电影宇宙”北美票房纪录。

[华纳兄弟]《#游戏之夜#》开画3天取得166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表现尚可。影片媒体好评率达81%,观众好评率为86%,MetaCritic综合评分为66/100,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为B+,对于一部R级喜剧电影来说相当不错。其制作成本在3500万美元附近。

[索尼哥伦比亚]《#比得兔#》第3周周末再收1255万美元位居周末排行第3名,将[派拉蒙]新片《#湮灭#》挤到第4名。这部真人动画电影的北美票房已经突破了7000万美元,高于5000万美元制作成本线。而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科幻电影的主要受众群体来自纽约、洛杉矶和三藩市等大城市,其余地方对此并不感冒。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