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毯子及旅行毯进出口数据分析:全年进口量大增44.8%(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5 11:20
分享: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出口毯子及旅行毯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广东、河北、福建、新疆、湖北和安徽。其中,浙江省位居榜首,全年出口毯子及旅行毯数量为33631.5万条,出口金额107374.6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进口毯子及旅行毯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河南、辽宁、四川和山东。排名首位的是上海市,2017年上海市毯子及旅行毯进口量达到156.9万条,进口额为904.1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资料和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毯子及旅行毯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