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长城汽车销量排名分析:WEY系列超两万辆 哈弗H6同比增长(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14: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2018年1月的产销数据。2018年1月,长城汽车销量超11万辆,同比增长20.6%。其中,长城主打SUV车型,旗下哈弗品牌依然是销量主力,1月销量为78459辆,但同比下滑3.8%。另外,SUV车型新品牌WEY系列依旧表现稳定,销量为20289辆。皮卡品牌风骏则保持优势,1月销量为11023辆,同比增长20.1%。至于轿车则依然表现低迷,销量下滑近五成,仅269辆。

数据来源:长城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长城主打的SUV车型整体表现不俗,1月总销量达98748辆,同比增长21.1%。但其中,作为主力品牌的哈弗表现依然不足。

哈弗SUV系列1月销量为78459辆,同比下跌3.8%。其中,哈弗H6销量依然稳居第一,1月销量为59133辆,同比增长28.6%。排名第二的是哈弗H2,1月销量达10390辆,同比下跌58.3%。哈弗系列中仅这两款车型销量过万。

此外,哈弗系列中一半的车型1月销量下滑。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9涨幅最大达122.5%,1月销量为1918辆。

除了哈弗系列外,长城SUV新品牌WEY系列表现亮眼。1月,WEY系列车型整体销量达20289辆,旗下两款车型均销量过万。其中,VV7的销量达10050辆。而VV5销量同样破万,1月销量为10239辆。作为长城汽车新品牌,VV7和VV5这两款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涨,表现亮眼。

长城风骏皮卡则保持优势继续领跑国内皮卡市场,1月销量为11023辆,同比增长20.1%。

长城轿车方面则依然表现低迷,1月销量为269辆,同比下滑48.8%。

虽然哈弗系列、长城轿车表现不足,但持久热卖的车型如哈弗H6、风骏皮卡等依然为长城带来稳定销量。此外,新品牌WEY的持续热销表现强劲,未来将成为一支强而稳定的销量主力军。

数据来源:长城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