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内微型车投诉排行榜:众泰E200升至第一(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02-23 17: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车质网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至少发生过一次车主投诉的微型车有32款,总投诉量为357宗,较2016年增加9款车型,总投诉量增加49宗,同比上升15.9%。其中,榜单前十名中绝大部分均为自主品牌车型。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7年度国内微型车投诉排名如下: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汽车销量达到2887.9万辆,同比增长3%,总量再创历史新高,连续九年居全球第一。对于国内微型车市场而言,受纯电动汽车快速发展影响,2017年总体销量同样有所增长,占乘用车市场份额较2016年略有提升,但变化比例不大。从2010年-2017年微型车投诉状况及增长率表单中可以看到,微型车整体的投诉量继续保持着逐年递增趋势,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纯电动微型车涌入市场,这一趋势或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持续。

具体到2017年的榜单,投诉量排行前三名变化较大,2016年榜单榜首的长安奔奔MINI排名降至第三位,众泰E200升至第一位。车质网数据显示,2017年榜单前十名中包含了4款纯电动车型,而2016年榜单中仅有1款。由此不难发现,随着纯电动汽车在国内相关政策的引导下高速发展,但相关产品质量仍不容乐观,应引起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厂家的重视。此外,smartfortwo本年度的投诉变化明显,较2016年增长了近3倍,排名跃升至年度投诉量榜单第四位,其典型问题依旧为“机油乳化”,相关投诉量与日俱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