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TOP10:腾讯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3 13: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全球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发布2018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2018年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涵盖了36个类别的350多家企业,从全球最具价值的企业,到持续不断的消费电子产品转型,再到销售天然口香糖的小公司,以保护热带雨林。

在2018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苹果夺冠,腾讯(Tencent)、今日头条(Bytedance)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进入总榜Top20,分别位居第4位和16位。

在2018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别为腾讯、在线教育公司Vipkid、无人机公司大疆、今日头条、滴滴出行、阿里巴巴、K11、海尔、纽迪瑞科技和顺丰。

数据来源:快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