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全国各省市旅游收入排行榜:四川总量第一 河南增速最快(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2 16:27
分享:

2018年春节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同比增长12.1%,实现旅游收入4750亿元,同比增长12.6%。其中广东、四川、湖南、江苏、河南、安徽、山东、广西、湖北、浙江等省份最受游客欢迎,最擅长旅游创收的省市却是:四川、广东、湖北、陕西、安徽、湖南、福建、河南、海南、重庆。

据悉,目前17个省份已经公布了2017年春节旅游经济数据,四川以446.62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11省份旅游总收入均超过100亿元,分别为四川、广东、湖北、陕西、安徽、湖南、福建、河南、海南、重庆和贵州。

从旅游收入增速来看,大部分省市跑赢了全国,河南、陕西、安徽、贵州、宁夏、福建、山西7省市旅游收入增速超30%。其中河南旅游收入增速最快,旅游收入156亿元,同比增长94.2%。上海旅游收入增速最低,旅游收入49.41亿元,同比增长1.5%。

数据来源:各地旅游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