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各省市电动机及发电机进口数量排行榜:广东省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9 12: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电动机及发电机进口量为11.53亿台,进口金额为39.4亿美元。分省市来看,2017年电动机及发电机(不包括发电机组)进口量第一的为广东省,进口量达60321.1万台,进口金额为82498.1万美元。2017年电动机及发电机(不包括发电机组)进口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广东、上海、广西、江苏、山东、天津、安徽、辽宁、江西、贵州。2017年全国各省市电动机及发电机进口数量排行榜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7年全国各省市电动机及发电机进口数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动机及发电机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