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锰矿进出口数据分析:进口量2125.86万吨(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4 12:19
分享:

分省市来看,2017年锰矿进口量第一的为天津,进口量达1289.73万吨,进口金额为257242.71万美元。2017年锰矿进口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天津、广西、宁夏、河北、河南、北京、辽宁、山西、江苏、云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锰矿出口量排名第一的省市为广西省,出口量为1.57万吨,出口金额为471.12万美元。2017年锰矿出口量排名前十的省市依次为广西、云南、天津、上海、湖北、河北、北京、河南、湖南、广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锰矿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