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电影票房排行榜:南极之恋第二 哪部排名第一?(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4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二大盘报收6620万;#神秘巨星#1590万,累计7.2亿;#南极之恋#1220万,累计2.05亿;#移动迷宫3#715万,累计3.05亿;#无问西东#582万,累计7.44亿;#忌日快乐#432万,累计5544万;#马戏之王#427万,累计9265万。

2018年2月13日电影票房前十名统计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周二不仅大盘基本持平昨日,而且几部主力影片皆较昨日出现微幅逆跌,全国单日综合票房继续领先去年春节前夕。#神秘巨星#环比小涨2%,仍在不断扩大自己对#南极之恋#的领先优势。#南极之恋#和#移动迷宫3#在今天分别跨过2亿和3亿关口。

明天虽然是情人节,但是由于离春节太近而成为了鸡肋档期,支撑市场的将是春节档#西游记女儿国#的全国点映,目前该片排映占比高达37.6%。#南极之恋#(14.74%)借机排片反超#神秘巨星#(1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