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经编织物进出口数据分析及2018年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2 17:21
分享: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出口经编织物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福建、浙江、江苏、广东、上海、山东、安徽、河北、湖北和辽宁。其中,福建省出口量位居榜首,全年出口经编织物数量为934293.83千米,出口金额19859.21万美元,遥遥领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进口经编织物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广东、山东、江苏、辽宁、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和湖北。进口量排名首位的是广东省,2017年广东省经编织物进口量达到57108.18千米,进口额为11004.16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资料和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经编织物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