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石棉进出口数据分析:进口金额3454.54万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2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石棉又称“石绵”,为商业性术语,指具有高抗张强度、高挠性、耐化学和热侵蚀、电绝缘和具有可纺性的硅酸盐类矿物产品。石棉制品或含有石棉的制品有近3000种。主要用于机械传动、制动以及保温、防火、隔热、防腐、隔音、绝缘等方面,其中较为重要的是汽车、化工、电器设备、建筑业等制造部门。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石棉进口量为12.73万吨,进口金额为3454.54万美元。出口方面,2017年石棉的出口量为2.54万吨,出口金额为957.76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