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纱罗进出口数据分析:全年进口量增长102.8%(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2 14:08
分享: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出口纱罗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江西、上海、天津、辽宁、福建和河北。其中,江苏省位居榜首,全年出口纱罗数量为4951620米,出口金额250.18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进口纱罗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福建、江苏、上海、山东、广东、湖北、辽宁、浙江、北京和吉林。排名首位的是福建,2017年福建省纱罗进口量达到300182米,进口额为42.62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资料和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纱罗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