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成纤维类产品进出口数据分析及2018年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1 15:09
分享: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出口合成纤维长丝丝束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吉林、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山东、湖北、河北、辽宁和广东。其中,吉林省出口量位居榜首,全年出口合成纤维长丝丝束数量为20781.36吨,出口金额3848.7万美元,遥遥领先其他省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进口合成纤维长丝丝束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江苏、上海、北京、广东、河北、河南、山东、福建、天津和浙江。进口量排名首位的是江苏省,2017年江苏省合成纤维长丝丝束进口量达到56093.39吨,进口额为9677.65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