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中国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数据分析|进口额同比增28.8%(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9 17: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8年1月中国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量为46360百万个,同比增长28.8%。回顾2017全年中国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量为5172.5亿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0%。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除11、12月份之外,其余月份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量均呈正增长趋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预测,预计2018年2月中国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量将在46000百万个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额来看,1月中国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进口金额1866百万美元,同比增长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