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村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发展分析:幼儿园/医疗机构乡镇覆盖率100%(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7:02
分享:

能源、通讯

2016年末,100%的村通电,14.3%的村通天然气,100%的村通电话,99.1%的村安装了有线电视,99.1%的村通宽带互联网,16.4%的村有电子商务配送站点。

数据来源:上海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环境卫生

2016年末,100%的乡镇集中或部分集中供水,98.1%的乡镇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或部分集中处理。99.3%的村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或部分集中处理,60.0%的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或部分集中处理,98.9%的村完成或部分完成改厕。

数据来源:上海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文化教育

2016年末,100%的乡镇有幼儿园、托儿所,98.1%的乡镇有小学,99.0%的乡镇有图书馆、文化站,68.9%的乡镇有剧场、影剧院,37.9%的乡镇有体育场馆,93.2%的乡镇有公园及休闲健身广场。12.7%的村有幼儿园、托儿所,81.8%的村有体育健身场所,65.2%的村有农民业余文化组织。

数据来源:上海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