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村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发展分析:幼儿园/医疗机构乡镇覆盖率100%(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上海市发布第三次全国农业主要数据公报。本次农业普查对上海市103个乡镇和1583个村级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社会服务进行了调查,主要结果如下:

交通

2016年末,在乡镇地域范围内有火车站的乡镇占全部乡镇的9.7%,有码头的占22.3%,有高速公路出入口的占66.0%。

100%的村通公路,70.4%的村通村主要道路为水泥路面,29.6%的村通村主要道路为柏油路面;93.5%的村村内主要道路为水泥路面,6.4%的村村内主要道路为柏油路面,0.1%的村村内主要道路为砖、石板路面。84.1%的村内主要道路有路灯。94.9%的村通公共交通。村委会到最远自然村、居民定居点距离在5公里以内的占98.0%。

数据来源:上海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