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城市交通出行大数据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滴滴出行 发布日期:2018-02-07 08: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滴滴出行发布了《2017年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据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主要城市的交通运行指数和车辆平均速度为,全国11%的城市处于拥堵状态。其中,哈尔滨排名全国首位,紧随其后的是西安、北京、重庆、长春、西宁、兰州、石家庄、济南和呼和浩特等。而如果将时间限制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那么哈尔滨、重庆和长春依次位列早高峰拥堵排行的前三名,西安、哈尔滨和北京则成为晚高峰时段最拥堵的三座城市。

滴滴年度报告还发现,过去一年全国城市最堵的季节,是在冬春交接的第二季度(4月~6月),全天交通运行指数(即交通拥堵指数)超过1.46。而第一季度(1月~3月)则为1.388,是全年道路最通畅的季度。如果再具体到月份,则是3月最堵,交通运行指数超过了1.47,道路最通畅的则是在2月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