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直销银行排行榜TOP50:民生银行第一,江苏银行/徽商银行分列二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8: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支撑起来互联网金融这股新势力,同样也给金融业带来了新的驱动力。

直销银行的成立意在让金融进一步实现普惠,而这种愿景的实现也要依赖金融科技。传统银行需要借助金融的力量来拓宽自己的获客渠道,突破传统金融业态场景,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

在2017年直销银行排行榜中,民生银行排名第一,总分达到93.64;排名第二的是江苏银行,2017年度总分达到91.65;排名第三的是徽商银行,2017年总分为91.29.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