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单周电影票房TOP10:《神秘巨星》单周票房1.56亿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7: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月29日至2月4日,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69592万元,环比下降16.78%,共计191.16万放映场次,环比增长3.48%,上周观影人次2183万,环比下降16.49%。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印度片《神秘巨星》占据了六日冠军之位,周五新片《南极之恋》上映当日票房高于《神秘巨星》,但是周六《神秘巨星》环比上涨近七成,仅花费一天就反超了《南极之恋》夺回单日冠军宝座,单周票房共计15601亿元,遥遥领先同期影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上周票房9719亿元,累计票房达24328亿元,单周票房排名第二。《南极之恋》首周综合票房超8000万,表现远胜其他新片,拿下单周票房季军军之位。进口片《马戏之王》首周票房不到5000万,内地恐难挤进其海外票仓前三强,歌舞题材仍较难获得我国观众的欢迎。春节档动画《熊出没·变形记》再次进行大规模点映,春节档影片《熊出没·变形记》单周票房为3250亿元。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