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电影票房周报:新片票房增长乏力 大盘环比下降16.78%(1.29-2.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7:14
分享:

下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下周预计有八部影片上映。上周未有强劲新片出现,不知下周新片表现如何?

目前比较看好由张歆艺主导的《泡芙小姐》,该剧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泡芙(张歆艺饰)是一个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的女孩。留学回来后的她在闺蜜party上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从而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具体票房表现拭目以待。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