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电影票房周报:新片票房增长乏力 大盘环比下降16.78%(1.29-2.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7:14
分享:

影院票房前二十名情况

上周共有4影院票房收入超100万元,其中Jackie Chan北京耀莱影院以124亿元票房成绩夺得单周票房冠军,单银幕票房为1825元,单周场均人次41。首都华融电影院上周票房共计116万元,排名第二,单周单银幕票房2180元,场均人次42。单周票房排名第三位的是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分店),上周票房累计102万元,单银幕票房2487元。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单周票房101万元,排名第四。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