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SUV车型销量排行榜:哈弗H6跻身前十!(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15: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SUV有着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的特点,是指运动型多用途车,不同于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越野车ORV(Off-RoadVehicle);SUV的另一说全称是SuburbanUtility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车,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SUV车型中,丰田RAV4销量排名第一,累计销量达80.7万辆。2017年,SUV全球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丰田RAV4、本田CR-V、大众途观、现代途胜、哈弗H6、日产逍客、日产Rogue、日产奇骏、起亚KX5、马自达CX-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