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谈判官》首播收视喜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10: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2月4日(周日)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共有3卫视电视剧收视率破1,其中上海东方卫视《恋爱先生》收视依然稳居第一,昨日收视1.874%,市场份额5.977%。湖南卫视新剧《谈判官》昨日首播收视1.214%,市场份额3.985%,排名第二。江苏卫视《恋爱先生》当日收视1.082%,市场份额3.458%,排名第三。浙江卫视《和平饭店》昨日收视0.944%,市场份额3.083%,排名第四。湖南卫视《凤囚凰》昨日收视率0.668%,市场份额4.726%,排名第五。山东卫视《福星盈门》昨日收视0.642%,市场份额2.042%,排名第六。

2018年2月4日开播新剧简介:

《谈判官》是刘一志执导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该剧于昨日在湖南卫视首播,首播收视即破1 ,十分喜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