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游戏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王者荣稳居第一(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2 16: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月全国游戏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名单已经出炉了。据清博指数数据统计数据显示:1月排名前十的游戏公众号分别是王者荣耀(heromoba)、英雄小助手(lol_helper)、网易阴阳师手游(yinyangshi163)、梦幻西游(menghuanxiyou_163)、大话西游2(dhxy-2)、剑网3(ksjianwang3)、手谈姬(shoutanhanhua)、神武3(shenwu_dy)、穿越火线官方FPS手游(cfmcyhx)以及战舰世界(wows-kzw)。

其中,1月王者荣耀排名第一名,总阅读数为1057万+,头条阅读数为310万+,平均阅读数达91982,总点赞数为91722,WCI为1334.72。2018年1月全国游戏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排名名次较上个月有所调整,其中前十中,总阅读数最多的是梦幻西游为1165万+,WCI指数排名第一的则是王者荣耀。

以下为1月全国游戏微信公众号WCI排名及数据:

数据来源:清博指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