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香港电影一周票房排行榜:《与神同行》票房第一(1.22-1.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2 11: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月香港市场一周(1.22-1.28)电影票房排行榜上,韩国《与神同行》以974万港币票房夺得周票房冠军之位,上映天数18天,累计票房1213万港元。周票房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国动画《寻梦环游记》,本周票房为665万港元,累计票房3195万。美国动作片《通勤营救》本周票房为282万,排名第三位。

目前正在火热上映的《与神同行》,是金容华执导,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都暻秀、金香奇主演的奇幻类影片。耗资400亿韩元(约2.5亿元人民币),经过5年筹划和10个月的拍摄打造而成的《与神同行》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讲述了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死后被带到阴间接受为期49天共7场审判的故事。原著漫画《与神同在》可谓屡获殊荣,获得过“富川国际漫画奖—优秀故事漫画”、“韩国漫画大赏—总统奖”、“读者漫画大奖”等奖项,在韩国漫画界有着极高的人气。该漫画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的地府游历记。《与神同行》是韩国首部分为上下两部上映的电影,第一部于12月20日上映,第二部将在明年夏季上映。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该片的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2018年1月21日,《寻梦环游记》获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动画类最佳影片奖。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