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17业绩快报:营收近80亿 同比增28.97%(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2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1日,A股上市企业完美世界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报告期内完美世界实现营业收入约79.43亿元,同比增长28.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05亿元,同比增长约29.0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15元/股,同比增长约19.79%。总的来看,2017年完美世界业绩较上年实现稳步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报告称,2017年完美世界公司游戏业务及影视业务的业绩均有所提高。在游戏方面,2017年游戏产业同比增长幅度为23.0%。据业绩快报称,随着公司产业链的延伸以及业务规模的扩大,游戏业务及影视业务的经营业绩均有所提高。游戏方面,手游《诛仙》、《火炬之光》、《最终幻想》、《倚天屠龙记》、《射雕英雄传2》、《梦间集》以及端游《诛仙》、《DOTA2》、《完美世界国际版》、主机游戏《无冬OL》等都表现良好,带动了游戏业务收入的增加及业绩的提升。

在影视方面,完美世界公司在2017年推出了《深海利剑》、《神犬小七》第三季、《天意之秦天宝鉴》、《归去来》等多部电视剧,参与投资制作《跨界歌王2》、《向往的生活》、《欢乐中国人》等综艺节目,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和口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