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手机银行APP排行榜(TOP50):中国建设银行位列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1 17: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手机银行是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办理相关银行业务的简称。作为一种结合了货币电子化与移动通信的崭新服务,移动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而且极大地丰富了银行服务的内涵,使银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思维深入人心。在“互联网+”战略的指导下,传统行业加速融入互联网浪潮中。银行作为现代金融业的主体,更是国民经济运转的枢纽,面对万物互联和“互联网+”,银行业正迈入新时代,加速融入互联网格局中。那么,那个手机银行APP最好用呢?

据2017年手机银行APP排行榜TOP50榜单显示:中国四大银行分别位列前四,其中,中国建设银行位居榜首。2017年手机银行APP排行榜TOP50排名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