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网信独角兽企业发展状况:电子商务独角兽企业最多 网络金融次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1 16: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中国网信独角兽企业总计77家,其中北京的独角兽企业数量最多,占所有网信独角兽企业总数的41.6%,其次是上海市独角兽企业数量占比23.4%,其他地区各有分布。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独角兽企业的服务类型分析,截至2017年12月,电子商务和网络金融类企业组成独角兽企业的第一梯队,占比分别为18.2%、15.6%;文化娱乐和汽车交通类企业组成第二梯队,分别占总数的11.7%和10.4%;智能硬件、在线医疗和人工智能类企业分別占独角兽企业总数的6.5%、3.9%和3.4%。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