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络广告行业市场预测:网络广告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500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1 14: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伴随着用户获取信息方式的改变,网络广告已成为引领媒体广告整体发展的核心力量。一方面,效果广告快速发展,广告形式不断推陈出新;另一方面,市场份额快速洗牌,竞争格局瞬息万变。网络广告的快速发展,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活力,也用事实证明,没有永远的高地。未来,网络广告市场还将持续扩大,移动广告市场将成为网络广告主战场。

2017年我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2957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28.8%。数据显示:2012-2017年我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从2012年的769亿元增至2017年的2957亿元,增加了2188亿元,六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0.91%,增长十分迅速。但是随着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增速开始减缓,未来行业将需要通过寻找具有发展潜力的细分市场,进行商业化变现。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网络广告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8年全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进一步突破3500亿元,增速为24.6%左右。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