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大年初一精彩开启 2018年2月上映电影观影全攻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1 11:18
分享:

精彩影片简介:


1.《马戏之王》

上映时间:2018年2月1日

导演:迈克尔·格雷西

主演:休·杰克曼、米歇尔·威廉姆斯、扎克·埃夫隆、赞达亚

简介:《马戏之王》是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的传记片,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等出演。确定于2017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该片讲述了美国马戏界传奇人物巴纳姆的人生故事。2018年1月,获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2.《浪矢解忧杂货店》

上映日期:2018年2月2日

导演:广木隆一

主演:山田凉介、西田敏行、尾野真千子

简介:《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2011年在《小说野性时代》连载,2012年发行单行本。故事讲述三个少年做了坏事躲在已经废弃的杂货店,结果偶然发现了杂货店邮箱里有一些寄给杂货店老板的信,而这些信居然都来自32年前。那一夜,也成为了改变他们人生的“奇迹”一夜。

3.《小马宝莉大电影》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日

导演:杰森·西森

配音:奥卓·阿杜巴、艾米莉·布朗特

简介:《小马宝莉大电影》是由杰森·泰森执导,奥卓·阿杜巴、艾米莉·布朗特等配音主演的动画片,一股新黑暗势力威胁到小马谷,六位小伙伴紫悦、苹果嘉儿、云宝、碧琪、柔柔和珍奇离开小马国踏上难忘之旅,在旅途中他们结交新朋友,遇到刺激的挑战,必须通过友谊的魔力拯救自己的家园。

4.《莫斯科陷落》

上映日期:2018年2月2日

导演:费多尔·邦达尔丘克

主演:伊琳娜·斯达森保姆、林奈·穆罕默托夫

简介:《莫斯科陷落》由俄罗斯导演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欧列格·缅希科夫、林奈·穆罕默托夫、AlexanderPetrov主演的科幻电影。影片讲述一艘外星飞船在迫降的过程中给莫斯科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的故事。《莫斯科陷落》是俄罗斯首部有关外星生命入侵地球的科幻灾难电影,被誉为俄罗斯版《独立日》。影片共计有超过45%的特效镜头,外星人、新式武器、宇宙奇观等科幻元素逐一呈现,片中还有不少俄罗斯军队的现役装备,俄罗斯海军目前唯一现役的航空母舰也是取景地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