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166.9亿美元 同比增48.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31 17: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总额达到166.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48.6%。预计2018年中国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总额达228.10亿美元,同比增长36.6%。据了解,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BAT)继续主宰中国广告程序化购买行业,以及消费者网络媒体时间。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由于中国是一个以移动接入互联网的市场,网络广告商也在追随消费者趋势,投资移动广告。2017年,79.9%的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用于移动广告。预计移动将继续推动中国广告程序化购买市场增长。

BAT是实力最雄厚的发布商,控制着其平台上的广告,给中小发布商带来巨大竞争压力。因此,大多数广告客户直接通过BAT购买广告。2017年,直接销售占展示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的63.5%,而实时竞价(RTB)仅占36.5%。

2017年广告程序化购买占展示广告支出份额方面,中国(60.0%)仍然落后于美国(78.0%)和英国(79.0%)。中国的广告客户的选择有限,但是美国和英国市场越来越多的发布商则加剧了竞争,带动支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