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爱尔眼科净利润有望达7.5亿 各项业务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31 16: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爱尔眼科1月31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470万元—75258万元,同比增长30%-35%。

爱尔眼科业绩变动原因为:一方面,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各医院门诊量、手术量快速增加,国际化战略顺利实施;另一方面,由于公司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各项业务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运营效率和经营效益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了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持续增长。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2017年,爱尔眼科各项业务协同快速增长,人才集聚效应更加显现,医教研一体化进一步增强,国际化实现重要布局,定向增发顺利实施成功,为今后持续快速健康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邦董表示:爱尔眼科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是加快构建眼健康生态圈。为此,爱尔眼科将整合利用国际最新技术、国际一流人才,与全球顶级眼科机构开展战略合作,更快提高技术实力,发力高端优质服务,为百姓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多业态的眼科医疗服务。

2013-2017年爱尔眼科净利润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眼科医院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